随州40余种农产品亮相第十九届农交会

发布日期:2023-02-24 信息来源:随州日报 编辑:随州市农业农村局 审核:农业农村局 字号:[ ]

 从市农业农村局了解到,在刚刚结束的第十九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上,我市香菇、香稻、香菇酱、茶叶、葛粉等40余种特色农产品集中亮相。
  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以下简称“农交会”)是农业农村部主办的大型农业行业盛会。本届农交会于2022年12月22日至25日在四川省成都市举办,以“畅通循环、对接产销、科技赋能、乡村振兴”为主题,是2022年国内规模最大的全产业链、全品类、全景式的“三农”展会,也是我国农业最新技术成果、“名优土特新”农产品的集中展示。
  我市高度重视本次展会,精心布置了80余平方米的展厅,组织10家农产品企业的40余种名特优农产品参展。品源现代的香菇酱入选省级十大产业链展区展出。中兴食品的茶叶、万和食品的黑蒜、金银丰食品的热干面、二月风食品的有机葛粉、大自然米业的随州香稻、万松堂集团的固体饮料、大自然农业的滑肉汤和白花菜、楚丹禽业的松花皮蛋和烤鸭蛋、湖北金悦的甘薯粉丝等纷纷亮相并集中展示,吸引了众多采购商的关注。
  据介绍,去年来,我市积极对接省十大农业产业链,重点建设食用菌、粮油、畜禽、果蔬、茶药五大特色农业产业链,推动产业链条日趋完善,转型升级步伐加快,品牌效应更加彰显。市农业农村部门等精心组织随州特色优质农产品参加京东、湖北电视台等线上直播带货活动和中国—东盟博览会、进博会、广交会等重要展会,大力宣传推介,拓宽营销渠道,助力随州农业企业深度融入国内国际“双循环”,不断提升市场影响力和竞争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