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开展“随州香稻”现场观摩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24 信息来源:随州市农业农村局 编辑:随州市农业农村局 审核:农业农村局 字号:[ ]

    918日,市农业农村局组织青年干部开展“随州香稻”现场观摩活动。

  青年干部们先后来到曾都区何店镇三岔河村香稻种植基地及12个品种展示示范基地、随县安居镇肖店村79个香稻品种筛选试验基地、曾都区北郊办事处新春村超优千号亩产1200公斤超高产攻关试验基地,一路走、一路看、一路比、一路学。我市厚重的农耕文化、精选的优良品种、绿色的生产模式、“双订单”的产业链、“随州香稻”大品牌给他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通过实地观摩,青年干部们对“随州香稻”示范品种的特征特性及增产潜力有了直观的了解。在随后召开的交流座谈会上,大家结合现场观摩情况进行了发言。该局乡村产业发展科干部乔长征说:“这既是一次现场观摩会,也是一次农业农村工作培训会,对今后的工作有很强的指导性与推动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