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建鄂带队到山东淄博招商并参加中国品牌农产品展销庆丰收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21 信息来源:随州市农业农村局 编辑:随州市农业农村局 审核:农业农村局 字号:[ ]

    2020年9月16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主持工作)胡建鄂带队,到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技术开发区山东七河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考察学习、洽谈引进香菇智能化、工厂化、机械化配套设备与技术。

山东七河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注册资本4785.5万元,主要从事食用菌研发、生产、加工、销售、出口业务。公司首创了“国内发菌、国外出菇、鲜菇就地上市”的商业模式,菌棒出口到韩国、日本、美国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目前,其智能化、工厂化、机械化配套设备与技术世界一流。该公司有意近期来随州洽谈香菇菌种研发、智能化种植与鲜香菇购销等项目。

2020年9月17日,考察组参加了在青岛市举办的中国品牌农产品展销庆丰收活动,同参加此次活动的省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刘长华等参观了我市4个参展企业展品。

曾都区农业农村局局长敖开亮、随县农业农村局副局长严清明、广水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陈国刚、市食用菌协会会长许景闻等参加考察和招商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