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全市现代农机助推 “随州香稻”发展暨秋冬播生产现场会

发布日期:2020-09-29 信息来源:随州市农业农村局 编辑:随州市农业农村局 审核:农业农村局 字号:[ ]

    秋收已拉开序幕,为了助推“随州香稻”发展,促进生产全程机械化,迅速掀起秋冬播农业生产高潮。9月28日,我市在随县洪山镇召开了“全市现代农机助推随州香稻发展暨秋冬播生产现场会”。

    会上,各县(市、区)农业农村局、随州高新区农业局、大洪山风景名胜区农工局分管农机化工作的领导、种植业股股长、农机管理股股长就现代农机助推随州香稻发展、秋收进度、秋冬播生产进行交流,并参观了洪山镇双凤村机收香稻、机械打捆、机械播种油菜现场。

机收香稻

机械打捆

机播油菜

市农机局局长黄伟就农机如何推动“随州香稻”发展、秋收期间农机安全生产工作、农机服务于秋冬播农业生产等方面提出了要求。

    副局长董学斌到会并讲话,强调:一是切实做好现代农机助推“随州香稻”生产这篇文章;二是发挥农机优势,安全作业,确保秋收粮食颗粒归仓;三是高度重视,认真谋划,高标准抓好秋冬播农业生产。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