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水市开展农产品质量安全专项整治“利剑”行动

发布日期:2020-08-18 信息来源:随州市农业农村局 编辑:随州市农业农村局 审核:农业农村局 字号:[ ]

按照省农业农村厅、随州市农业农村局对开展农产品质量安全专项整治 “利剑”行动的要求广水市农业农村局迅速成立工作专班,制定工作方案,印发检查通知,组织监管执法人员,全面实施专项整治“利剑”行动

8月10日广水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农产品质量安全专项整治 “利剑”行动工作会议,部署开展专项整治工作。会议决定分别从农安股、政策法规科、农业执法监察大队、屠宰办、动物监督站等相关单位和二级单位抽调20名工作人员,组成四个检查小组,于8月11日至14日在全市开展专项整治“利剑”行动。

在本次专项整治“利剑”行动中,四个检查组检查了全市18个镇(办)的农业技术推广中心、畜牧兽医站(中心)的日常监测监管工作的开展情况,检查了农产品种养殖企业、农兽药经营门店和屠宰企业60余家,对在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整理汇总,并将将组织工作专班,对此次检查发现问题开展回访巡查工作,对没有整改到位的单位进行严厉查处。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