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常伦带队赴漳水河巡河

发布日期:2020-07-06 信息来源:随州市农业农村局 编辑:随州市农业农村局 审核:农业农村局 字号:[ ]


  629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林常伦到漳水河全线巡河,督导沿线河道治理与防汛救灾工作。

  林常伦在漳水河随县三里岗镇河段,实地查看刘店、八一桥河段水情与受灾情况,在随县柳林镇,实地检查了双利村河段的防汛排涝工作、村民住房因山体滑坡受损情况、青林水库蓄水和库容现状。在曾都区洛阳镇永兴村、同兴村河段,沿河查看河流水质,询问了解河流两岸环境治理、漫水桥安全防范、沿河生活污水收集排放等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

  林常伦要求,要密切关注雨情,加强监测预报预警,要做好新一轮强降雨防范应对,全面落实防汛各项措施,做好抢险排涝工作,防止次生灾害;各类水库、水利设施要保护好水资源,做到防汛抗旱并重;各级河长要切实负起责任,按照“河长制”工作要求,严格落实责任;要继续加大河道综合整治力度,加强河道的日常管理,做好清障、绿化、保洁等工作,确保水清河畅,岸绿景美。

  当日,林常伦还对中石油西气东输二线管道安全工作进行了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