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农村局招商引资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一次碰头会

发布日期:2020-06-24 信息来源:随州市农业农村局 编辑:随州市农业农村局 审核:农业农村局 字号:[ ]

    6月23日,我局组织召开招商引资工作专班第一次碰头会。会上,局党组成员、总农艺师、领导小组副组长王宗炎传达了局党组关于做好局招商引资工作的决策部署;宣布了局招商引资工作领导小组人员组成,并明确了各成员责任分工;详细解读了产业招商、主体招商、项目招商、关系招商等4种招商方式,充分利用好随州人、随州产业、随州项目、随州关系,全方位开展招商引资。他要求各成员要立足农业农村和岗位实际,迅速开始广泛收集招商信息,宣传随州招商引资政策,推介农业招商项目,加强沟通联络,尽快锁定一批投资项目重点突破。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领导小组副组长肖刚最后强调,要按照“管行业必管招商”的原则,牢固树立危机意识、责任意识,抓紧最后半年时间,走出去,引进来,高标准完成1亿元招商引资任务,全力争取全市招商引资先进单位,继续扎根全市年终综合考核第一方阵。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