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香菇、吉阳大蒜冒雨驶援北京

发布日期:2020-06-22 信息来源:随州市农业农村局 编辑:随州市农业农村局 审核:农业农村局 字号:[ ]

     湖北疫情已平,北京疫情又起。为了感谢北京市人民在湖北疫情期间给予的大力支持,根据省农业农村厅的安排,6月20日晚,我市紧急组织了货值150万元的“菇的辣克”牌香菇酱和随州香菇、木耳及20吨广水吉阳大蒜,同全省其它优质农产品一道,在省农业农村厅二级巡视员姜福元等领导的亲自带领下,冒雨驶援北京,为保首都人民“菜篮子”充足,贡献随州人民的一份深情厚谊。

6月19日晚,湖北品源公司召集了400多人,连夜加班,加紧对“菇的辣克”香菇酱和香菇、木耳精心分装,代表随州人民对首都人民一份感谢之情。

今年以来,随州香菇产业在逆势中谋发展。品源现代复工复产以来,开足马力赶制出口订单,该公司万吨香菇酱自动化生产车间项目已投入试生产。原木童公司也在加紧生产香菇酱和香菇浓缩汁等精深加工产品出口订单,该公司研发的香菇清水罐头、卤香菇等新产品已经试制成功并得到客户认可。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