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召开2019年度随州市农产品加工项目和龙头企业贷款贴息项目评审会

发布日期:2020-06-19 信息来源:随州市农业农村局 编辑:随州市农业农村局 审核:农业农村局 字号:[ ]

    6月18日上午,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召开了2019年度随州市农产品加工和龙头企业贷款贴息项目评审会。局党组成员、总农艺师王宗炎主持会议,随县、广水市、曾都区农业农村局分管领导及乡村产业发展股股长,市高新区农业局、大洪山风景区农工局业务负责人,局机关纪委、计划财务科、种植业科和乡村产业发展科、市畜牧兽医局、市水产局相关人员参加了评定会议。

    评定会分三个评审组,县(市、区)之间相互交叉评审。对照《关于印发随州市农产品加工项目和龙头企业贷款贴息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随农办发[2020]1号)要求,对全市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申报的13个农产品加工项目和19个龙头企业贷款贴息项目的资料进行了交叉审核。三个评审组组长分别介绍了各自初审情况;全体参会人员对以上32个项目进行了逐一审核讨论、反馈意见、举手表决;对指出的问题要求各地及时向申报企业反馈,限期完善相关资料。

    最后,王宗炎同志作会议小结讲话。他指出,组织开展农产品加工项目和龙头企业贷款贴息项目申报工作是我市加快推动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疫后重振的重要举措,通过各县(市、区)之间相互交叉评审,相互交流学习,可有效强化农业项目申报与管理,进一步提高农业主管部门的对项目建设的管理水平。目前,中央对湖北一揽子支持政策,省政府对农业龙头企业将出台优惠的政策支持,各地一定要抢抓机遇,争资立项,促进我市农业产业化水平再上一个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