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农村局专题研究部署招商引资工作

发布日期:2020-06-24 信息来源:随州市农业农村局 编辑:随州市农业农村局 审核:农业农村局 字号:[ ]


6月19日,市农业农村局党组召开会议,专题研究部署局招商引资工作。会上,局党组认真学习了《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2020年全省招商引资工作方案的通知》《市政府2020年全市招商引资工作方案》。结合市委市政府招商工作要求,以及农业农村工作实际,局党组迅速形成一致意见,一是加强组织领导,立即组建招商工作领导小组,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建鄂为组长,抽调全局精兵强将组建了一支10人的招商引资专班队伍。二是创新招商方式,全方位开展精准招商,围绕我市“两香一油”等特色产业,全面实施产业招商、主体招商、项目招商、关系招商。三是紧盯目标任务,加大招商引资保障力度,实行招商引资领导小组定期碰头制度、不定期外出招商制度,全力推介特色以招商,全力集智解难优环境,高质量完成1亿元招商引资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