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畜牧水产联合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3-03-20 信息来源:市畜牧水产联合党支部 编辑:随州市农业农村局 审核:农业农村局 字号:[ ]

 3月10日下午,市畜牧水产联合党支部召开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沈莉主持会议。

 为开好本次组织生活会,联合党支部做了充分的会前准备,在党员之间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围绕此次组织生活会的主题,每位党员认真对标对表查摆问题、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为切实开好组织生活会奠定坚实的思想基础。

 会上,支部书记沈莉代表联合党支部进行了述职报告,通报上年度组织生活会存在的问题整改情况,并带头作个人检视发言和自我批评,支部党员依次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发言,开展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大家通过自我剖析、对照检查、相互谈心等环节,既认识了不足、沟通了思想,又交换了意见、增进了团结,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和目的。

 最后,支部书记沈莉强调,组织生活会是党组织的一项活动制度,通过组织生活会,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认真查摆问题、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等方式,每名党员在思想上、工作上、学习上等方面情况进行“回头看”,从而明确自身短板,改正不足,更好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下一步,每名党员干部要针对今天检视的问题认真整改,不断增强党支部的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群众组织力、社会号召力,努力打造更加坚强有力的战斗堡垒,为打造城乡融合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