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绝不能信仰宗教

发布日期:2023-03-23 信息来源:市农村经济发展中心 编辑:随州市农业农村局 审核:农业农村局 字号:[ ]

 3月,市农村经济发展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关于党员不能信教的相关论述,查摆存在的主要问题,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实际进行交流发言。

 思想决定行为。人们认识世界和改造世界,都是在一定的世界观指导之下进行的。只有在科学世界观指导之下,才能更好地认识世界、改造世界。 信仰宗教会干扰党员干部正确认识世界和改造世界,会削弱党员干部的斗志,不利于其在工作中攻坚克难。

 支部书记伊小东强调,共产党员绝不能信仰宗教。一是共产党员要树立唯物主义世界观,要用马克思主义世界观认识世界、改造世界,用马克思主义科学理论帮助我们战胜困难。二是要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充分发挥党建在日常工作中的引领作用,把支部工作和业务工作开展得有声有色。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