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问题整改 推动机关党建迈向更高水平

发布日期:2023-02-27 信息来源:市农村经济发展中心 编辑:随州市农业农村局 审核:农业农村局 字号:[ ]

2月13日,市农村经济发展中心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支部党建工作,对全年党建重点工作进行了梳理和部署。

针对局机关党委反馈的《市农业农村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检查评分明细表》6个问题,全体干部逐个分析存在的问题,明确整改措施和责任人,将问题清单、整改清单公示,进一步压实整改责任,夯实党建基础,促进支部党建工作水平得到进一步提升。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机关党的建设是机关建设的根本保证。”新征程上,市农村经济发展中心党支部将继续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着力深化理论武装,着力夯实基层基础,着力推进正风肃纪,切实增强机关党建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促进机关党建质量整体提升,以扎实作风、务实作为在新的赶考之路上交出优异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