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决贯彻纪委全会精神 蹄疾步稳从严开局

发布日期:2023-02-27 信息来源:市农村经济发展中心 编辑:随州市农业农村局 审核:农业农村局 字号:[ ]

新春伊始,市农村经济发展中心坚持“干”字为先,积极谋划、主动作为,以饱满的精神状态答好新时代新征程新考卷。

1月19日、2月27日,市农村经济发展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集中学习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省纪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市纪委五届三次全会精神,推动全会精神不折不扣落实。

支部书记伊小东要求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省纪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上来,不断强化政治监督、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自身建设,始终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一刻不停地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高质量发展,确保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在工作中落地见效。坚持个人自学,坚持思考体会,坚持学用结合,推动政治能力、业务本领、作风形象“三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