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凝聚前行力量

发布日期:2022-11-02 信息来源:市农机农技联合党支部 编辑:随州市农业农村局 审核:农业农村局 字号:[ ]

 自党的二十大召开以来,市农机农技联合党支部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了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热潮。

 联合党支部利用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大会等多种形式,组织党员干部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学报告,及时跟进学习强国等平台进行学习,在组织集中学习的同时,采取个人自学、观看视频、交流讨论等方式,加深理解把握。

 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明确指出,要“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建设农业强国”这些重要论述,为农业农村系统带领三农工作者立足新时代、奋进新征程指明了前进方向。

 支部书记张祥龙强调,要落实好报告中对“三农”工作的新指示、新目标、新要求,结合农机农技工作实际,立足科技兴农和绿色发展,不折不扣把二十大精神落实到乡村振兴的每一项工作上,助推农机购置补贴、“两香”发展、“两废”处理、“两减”行动等重点工作落实落细;结合年初制定的党建工作目标,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党建工作结合起来,在文明单位创建、清廉机关建设和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中持续发力、全面提升,确保出色完成年度党建工作任务,全力推动联合党支部党的建设奔向高质量。

 下一步,农机农技联合党支部将持续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将学习效果转化为工作成果,用工作实绩践行初心和使命,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而奋斗,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工作推进中落地生根。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