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综合执法支队组织召开党的二十大报告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2-11-01 信息来源:市农业综合执法支队 编辑:随州市农业农村局 审核:农业农村局 字号:[ ]

 11月1日上午,市农业综合执法支队党支部组织支队全体党员干部召开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专题学习会。

 学习会上,大家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并联系农业综合执法工作实际,围绕执法职能,紧盯执法业务,结合长江十年禁捕、农资打假、农机安全和宅基地等执法工作,重点对报告中提到的加快建设农业强国、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全面依法治国、实施长江十年禁捕等与农业执法相关的内容进行了深入学习。  

 会上,党员干部联系工作实际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深入交流如何立足岗位,积极发挥农业综合执法护农、兴农、强农的作用。大家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为今后的“三农”工作和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工作指明了方向,我们要以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习近平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为指引,强化问题导向,增强对标对表的意识,抓好工作落实,以更大决心、更高标准、更大力度抓好农业综合执法工作。  

 支部书记李海波强调,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是支队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他对支队全体党员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全面学习,在思想提升上见实效;二是要全面把握,在思路拓展上见实效;三是要全面落实,在为民造福上见实效。真正把二十大精神融入心中、落到实处,全力以赴护航我市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