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经中心党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

发布日期:2022-11-04 信息来源:市农村经济发展中心 编辑:随州市农业农村局 审核:农业农村局 字号:[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农村经济发展中心党支部10月24日召开专题会议,研讨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京开幕 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公报》。每名党员踊跃发言,谈体会和感受。支部书记伊小东要求全体党员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立足我国改革发展、党的建设实际,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经济社会发展各方面,体现到做好今年各项工作和安排好今后工作之中。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对于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伊小东要求:要坚持贴近实际、尊重规律,紧密联系党员干部群众的新期待,努力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吸引力感染力和针对性实效性。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