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综合执法支队党支部召开2022年意识形态工作专题研究会议

发布日期:2022-09-26 信息来源:市农业综合执法支队 编辑:随州市农业农村局 审核:农业农村局 字号:[ ]

为全面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有关规定和精神,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全面推进新形势下意识形态工作,9月13日,市农业综合执法支队党支部召开会议专题研究2022年意识形态工作。

会上,大家学习了中共随州市委宣传思想工作领导小组印发的《关于当前全市意识形态领域形势的通报》文件精神,支部书记李海波汇报了2022年上半年意识形态工作情况,指出了支部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阶段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大家对如何做好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交流研讨。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李海波就切实抓好意识形态工作提出了三个方面的意见。一是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占领意识形态阵地的极端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认真贯彻中央和上级党委决策部署,始终坚持党管宣传、党管意识形态原则,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二是要注重运用新媒体手段,及时掌握意识形态形势和动态,不给任何错误思想和言论提供传播平台和渠道,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话语权;三是要深入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锐意进取、奋发有为,苦干实干、扎实工作,坚持执法为民,公正执法,要从人民群众最关切的问题着眼,办理好每一个案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