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读“第四卷”中感悟“精神力量”

发布日期:2022-09-26 信息来源:市农业综合执法支队 编辑:随州市农业农村局 审核:农业农村局 字号:[ ]

 9月13日上午,市农业综合执法支队党支部组织召开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相关章节,支队全体党员干部按要求参加了此次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坚持党的政治建设,始终保持党的团结统一》一文中强调:“保持党的团结统一,要求全党必须做到对党忠诚。”对党忠诚,是共产党人首要的政治品质,是维护党的团结、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的必然要求。通过学习,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为淬炼忠诚本色、厚植为民情怀、激发使命担当的重要途径,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领悟原著的“精神力量”,奋力走好新时期的赶考路。

 支部书记李海波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在读原著上用心、在重研讨上强化、在广泛学上聚力,深入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切实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系列丛书的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从一而终地践行入党时“对党忠诚、永不叛党”的初心誓言,坚定“毫不动摇”的理想信念,厚植“人民至上”的真挚情怀,强化“攻坚克难”的实干精神,把对党忠诚扛在肩上,把百姓冷暖装在心中,把责任担当举过头顶,不断增强干事创业能力水平,全力抓好当前农业综合执法各项工作,更好地把新时代农业综合执法发展的道路推向前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