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牢意识形态阵地 筑牢理想信念根基

发布日期:2022-09-26 信息来源:市农村经济发展中心 编辑:随州市农业农村局 审核:农业农村局 字号:[ ]

 为进一步加深党员干部员工对意识形态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客观辨析国内外环境的演变趋势,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9月19日上午,市农村经济发展中心开展意识形态专题研究,支部书记伊小东讲党课《守牢意识形态阵地 筑牢理想信念根基》,全体干部参加学习市委宣传思想工作领导小组的通报。
    伊小东要求,坚持政治标准,加强对各类培训会、专题宣讲以及QQ工作群等阵地建设管理,牢牢把握意识形态领域主导权和话语权。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社会主义法治理念宣传教育,积极稳妥做好舆论引导,加强意识形态阵地建设和管理,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通过此次专题研究和学习,全体党员干部充分认识到当前意识形态领域斗争的复杂性和长期性,深切感悟到要将个人前途与国家和民族前途命运紧密相连的使命感,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坚持党性原则,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更坚定的政治自觉、更有为的精神状态、更有力的工作措施,守牢意识形态领域阵地,为中心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思想保证和精神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