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字当头筑牢思想防线

发布日期:2022-09-21 信息来源:市畜牧水产联合支部 编辑:随州市农业农村局 审核:农业农村局 字号:[ ]

9月16日,市畜牧水产联合党支部举行了一场“廉字当头守初心”为主题的座谈会。

全体党员干部首先集中观看了《清廉随州》系列电视报道之“身边案”警示教育“身边人”,学习了《湖北省纪委监委关于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的通报》,最后围绕如何抓好清廉机关建设开展热烈的讨论。

支部副书记杨金林指出,不忘初心,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执行请示报告、“三重一大”事项集体决策等制度,是守牢廉洁底线的根本法宝。

最后,支部书记沈莉强调,国庆将至,全体党员干部要以“身边案”为鉴,深刻汲取教训,筑牢思想防线,带头遵守作风纪律建设各项规定,坚决守住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铁规矩、硬杠杠,为清廉机关建设、为二十大的顺利召开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