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葆政治本色 诠释为民之心

发布日期:2022-09-21 信息来源:市畜牧水产联合支部 编辑:随州市农业农村局 审核:农业农村局 字号:[ ]

9月20日早上五点半,晨光微露的街头,在飞来土社区协助核酸检测的队员们额头上已渗出了密密麻麻的汗珠。

    “请大家有序排队,保持一米间距,提前打开健康码,做完核酸不要逗留,迅速离开……”市畜牧水产疫情防控突击队队员李强一边扫码,一边提醒着做核酸检测的人群。

为配合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市畜牧水产联合党支部选派了单位里精干力量,成立了一支疫情防控突击队,随时待命,做好核酸检测信息录入和现场秩序维护工作。

    疫情防控责任重大,哪里需要他们就支援哪里,深夜的街头、凌晨的小巷、烈日里、昏黄的路灯下都能看到突击队员们的身影。

市畜牧水产联合党支部要求全体党员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冲锋在前,随时待命,关键时刻冲在一线,以最严措施、最严作风、最严纪律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守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