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风劲吹提升“廉动力”

发布日期:2022-09-07 信息来源:市农村经济发展中心 编辑:随州市农业农村局 审核:农业农村局 字号:[ ]

8月15日,市农村经济发展中心召开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大会。

会上,市农村经济发展中心全体党员干部集体观看警示教育片《围猎陷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系列重要论述、《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市农业农村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支部书记就党风廉政建设讲授了专题党课《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并对党员干部开展廉政提醒谈话。

会议明确,市农村经济发展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以第23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为契机,深入推进清廉机关、清廉村居建设,聚焦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及农经业务工作,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政治定力、更实的工作作风、更管用的制度体系,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认清当前高压态势和严峻形势,坚守思想防线和行为底线,以实际行动助推农经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