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基层排忧解困

发布日期:2022-09-07 信息来源:市农村经济发展中心 编辑:随州市农业农村局 审核:农业农村局 字号:[ ]

8月24日,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常贵带队,市农村经济发展中心一行到随县调研稳增长、清廉村居建设工作。

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随县厉山镇勤劳社区、随县尚市镇敖棚水果农民专业合作社、随县玉明农场,详细了解清廉村居建设工作、农产品产地冷藏保鲜设施建设推进情况,并与县有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座谈。

李常贵指出,对如何抓好清廉村居建设工作,要把省里政策学通弄懂,严格按照“六清”标准和“六个一”工作法,明确重点、理清思路,扎实推进,以清廉村居建设推动基层治理工作,增强党在基层的影响力、凝聚力、领导力。坚持硬件软件“两手抓、两手硬”,各地要结合自身实际,在完成省里规定动作的基础上,突出本地特色,可将清廉村居建设与清廉文化建设、清廉家庭建设等工作有机结合,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农产品基地保鲜冷链设施项目是中央补短板项目,随县对农产品基地保鲜设施需求量大,在未来几年还要继续争取更多项目支持,抓住机遇,将项目扎实建设好,切实发挥实际效益,带动经营主体增收,有力促进乡村产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