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组织领导 确保活动实效—— 市农机农技联合党支部扎实开展第二十三个党风廉政宣教月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02 信息来源:市农机农技联合党支部 编辑:随州市农业农村局 审核:农业农村局 字号:[ ]

8月份,市农机农技联合党支部紧紧围绕“大力弘扬清廉守正、担当实干之风”这一活动主题,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扎实开展第二十三个党风廉政宣教月活动。

一是动员到位,统一思想。市农机农技联合党支部把宣教月活动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积极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系统动员会,促使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纪委的部署要求上来,深刻认识到开展党风廉政建设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

二是部署到位,明确要求。支部书记黄伟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的责任,在8月12日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上,亲自安排部署,在增强教育活动的针对性、实效性上下功夫,力求活动形式新、内容实、效果好,确保宣教月各项活动取得实效。纪检委员张祥龙积极组织协调,抓好了监督检查。

三是宣传到位,营造氛围。支部将宣教月活动与当前开展的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等重点工作紧密结合,通过在门户网站发布活动信息、在单位公共区域设置廉政教育宣传展板等形式,营造党风廉政宣教月活动的良好舆论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