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风随行 “廉”润心田

发布日期:2022-09-30 信息来源:市农机农技联合党支部 编辑:随州市农业农村局 审核:农业农村局 字号:[ ]

 为扎实推进清廉机关建设,市农机农技联合党支部结合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通过营造清廉氛围、开展清廉教育、组织清廉活动等形式,让清廉之风吹遍支部的每一个角落,浸润每一个党员。

 支部通过举办廉政教育作品展,将支部党员创作的以廉政警句、廉政漫画为内容的廉政作品在单位公共区域展出,让支部党员干部置身于廉政教育的氛围,营造清廉之风;运用好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对党员干部开展警示教育,组织党员干部集中学习文件、通报,观看警示教育片,通过以案说纪、反面警示,持续强化震慑威力,筑牢拒腐防变“堤坝”;围绕清廉文化建设及典型案例等专题开展交流讨论,开展党章党规党纪测试、先进事迹宣讲,切实做到以学习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以学习强化纪法意识、规矩意识;纪检委员对“双节”期间工作作风和工作纪律进行再提醒、再强调,对如何过好“廉节”提出了具体要求,敲响节日“廉洁警钟”。

 清廉工作任重而道远,清廉机关建设还需加倍努力。在市农机农技党支部多措并举下,以说廉政事、上廉政课、写廉政字、画廉政画、看廉政片为载体,在创建中以党建为引领,推动支部党员干部带头履职,扣好廉洁从政第一颗扣子,用实际行动助推清廉机关建设,让清廉成为农机和农技人员的鲜明底色。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