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村经济发展中心狠抓党风廉政建设

发布日期:2022-06-30 信息来源:市农村经济发展中心 编辑:随州市农业农村局 审核:农业农村局 字号:[ ]

3月份,市农村经济发展中心党支部制定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点》,聚焦政治建设,践行“两个维护”,不断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聚焦思想引领,坚持守正创新,不断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聚焦政治监督,规范权力运行,不断提升服务中心大局能力;聚焦作风建设,弘扬清风正气,不断完善廉洁风险防控体系。在重大节假日前,支部书记对全体党员开展廉洁过节提醒谈话;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保密教育警示片《数据“密”影》,加强保密教育;加强意识形态教育,确保全体党员干部思想、行动始终与党中央保持一致,维护党中央权威。6月份,局联系点领导李常贵同志对农经中心干部开展“第一种形态”谈话提醒,对党建、党风廉政建设、清廉村居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对联系点基层党组织开展了全面从严治党调研,要求完善纪律监督、作风建设、源头治理等党风廉政建设具体工作,进一步压实党风廉政主体责任,执行好“三重一大”报告制度。

以清廉村居建设为抓手,市农村经济发展中心厚植廉洁文化土壤,以满足群众廉洁文化需求为导向,紧贴群众、依靠群众、扎根群众,通过民间小调、地方戏曲等广受群众欢迎的方式,用群众听得懂的方言俚语,讲群众喜闻乐见的清廉故事,使廉洁文化更接地气、更润人心,让清廉村居建设成为清廉随州建设的一张耀眼名片。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