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经管局两节期间“四风”态势良好

发布日期:2021-03-01 信息来源:随州市农业农村局 编辑:随州市农业农村局 审核:农业农村局 字号:[ ]

    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市经管局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的引领保障作用,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有力推动上级决策部署有效落实,充分发挥监督作用,让“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成为每名党员干部的行动自觉,两节期间“四风”态势良好。

一是组织传达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市经管局坚持把思想建党摆在落实主体责任之首,强化对党员干部职工的教育管理,加强党性教育和廉政教育,组织学习有关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让大家深刻汲取教训,不踩红线,不碰高压线,自觉践行“两个维护”,以强有力的政治监督保障元旦、春节期间廉洁过节。

二是严明纪律要求,保持高压态势。市经管局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严明财经纪律。不以任何名义年终突击花钱或者滥发津补贴等,不弄虚作假虚列开支,认真贯彻派驻纪检监察组文件精神,不做选择、不搞变通、不打折扣。对节日期间易发生的享乐主义、奢靡之风严查,坚决防治“四风”问题反弹。

三是落实监管责任,强化自我约束。市经管局压紧压实党组织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和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做深日常监督,推动监督下沉、监督落地、监督于问题未发之时。全局干部职工自觉遵守“十个严禁”,领导干部率先垂范,带头拒绝违规收送礼品礼金和名贵特产、公务餐饮浪费、违规公款吃喝、违规使用公车等。一以贯之抓好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为建党100周年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良好发展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