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盯关键节点,持之以恒纠“四风”

发布日期:2021-03-03 信息来源:随州市农业农村局 编辑:随州市农业农村局 审核:农业农村局 字号:[ ]

    为贯彻落实《中共随州市纪委随州市监委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2021年春节期间廉洁过节工作提示》文件要求,坚持贯彻中央八项规定,驰而不息纠正“四风”,营造欢乐祥和、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市农业综合执法支队迅速行动,多举措开展元旦春节期间纠正“四风”工作。

一、强化意识,营造氛围,组织召开专题会议。积极组织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召开会议,研究元旦、春节期间作风建设工作,传达上级精神,明确纪律要求,严格遵守“十个严禁”。

二、认真学习,组织宣传,营造“廉洁过节”良好氛围 。要求继续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反对“四风”,认真学习宣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深入开展节日期间反腐倡廉教育。党员干部要带头崇廉拒腐,树立良好家风;牢固树立法纪观念,增强廉洁从政意识;在廉洁自律上追求高标准,在严守党纪上远离违纪红线,努力营造廉洁节俭过节的浓厚氛围。

三、做好节前提醒工作,严格监督检查 。 在节日前对财务、公务接待、公车的负责人进行约谈,督促其认真履行职责,把好第一道关口;对把关不严造成严重后果的,严肃追究责任。党支部针对突出问题多提醒、多教育,节日期间纪检委员王万江同志在QQ群微信群众发警示标语,切实加强作风建设,严格监督检查。对发现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要敢于“亮剑”,不护短遮丑,构筑“不想腐”的思想堤坝,真正让党员干部坚守底线,远离高压线,廉洁过节。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