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经管局学习贯彻市纪委四届六次全会

发布日期:2021-03-01 信息来源:随州市农业农村局 编辑:随州市农业农村局 审核:农业农村局 字号:[ ]

     2月26日,市经管局党支部组织开展2月主题党日活动。会上集中学习了《市纪委四届六次全会精神》等重要讲话精神,全会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长期性、复杂性、艰巨性,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攻坚战、持久战,坚决确保我市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始终按照党中央指引的方向、确定的路线稳步前进。

党支部强调:所有党员干部一是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纪委四届六次全会精神上来,着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带头加强党性锻炼、筑牢思想防线、遵守党纪国法、保持廉洁本色、持续改进工作作风,从严管好家属子女和身边工作人员,当好家属中的管理员和监督员。二是要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聚焦目标,持续发力,服务保障农村经济向高质量发展,扎实推进农村经营管理工作向纵深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