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家庭助廉  传承清廉家风

发布日期:2020-09-22 信息来源:随州市农业农村局 编辑:随州市农业农村局 审核:农业农村局 字号:[ ]

      在第二十一个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期间,又适值中秋国庆双节即将来临,近日,市畜牧兽医局开展开展家庭助廉活动,通过“家风教育”活动,引导和激励全体党员干部家属特别是领导干部家属知廉、守廉,筑牢反腐倡廉家庭防线。

发放家庭廉政信。在节日来临之际,通过向领导干部家属发放“廉洁家风”廉政信,引导领导干部家属树立家庭廉洁观,自觉抵御“节日病”,当好“廉内助”,把家庭建设成“温馨、廉洁、幸福的港湾”。

召开廉政讨论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家庭助廉座谈会、集中学习党纪党规,并围绕学习内容看着专题讨论,鼓励大家踊跃发言,推心置腹谈心谈话,摆问题、提意见。

开展警示教育。组织全局党员干部观看《不忘初心 钟声示警》等警示教育片并撰写心得体会,提醒和告诫全局党员干部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算好政治账、经济账和家庭账,

    常念“紧箍咒”,为家庭筑起廉政防护墙。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