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畜牧兽医局集中开展党风廉政知识测试

发布日期:2020-09-22 信息来源:随州市农业农村局 编辑:随州市农业农村局 审核:农业农村局 字号:[ ]

      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在全市上下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之际,近日,市畜牧兽医局组织组织全局所有党员干部开展了党风廉政宣教月党规党纪综合知识测试,进一步推进宣教月活动的开展,掀起浓厚的学习氛围,检验学习成果,加强党内监督,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

此次测试内容涉及《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党内监督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等内容,测试包括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判断题、简答题,形式多样。

通过此次党风廉政知识测试,不仅检验了廉政知识掌握程度,也进一步引导党员领导干部切实加强党性认识,始终把廉政建设作为农业农村工作的生命线和“高压线”,不断增强自身“免疫”功能,不忘初心,廉洁随行,模范履职。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