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技中心:党规党纪常考常测,廉政党课常上常讲

发布日期:2020-09-16 信息来源:随州市农业技术推广中心 编辑:随州市农业农村局 审核:农业农村局 字号:[ ]

9月11日,市农技中心组织全体干部积极参加市农业农村局系统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启动会。

会上,对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了党规党纪综合测试,考查了同志们平常对党规党纪的学习了解情况。

除了开展测试外,在此次“宣教月”活动启动会上,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篇《不忘初心,钟声示警》以及市委农办副主任、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畜牧兽医局局长胡建鄂同志给全体干部职工一堂廉政党课,通过对身边的党员干部违纪违法案例进行剖析,给大家早打预防针,常吹廉政风、常敲警示钟,进一步提高大家的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

会上,农技中心全体人员认真学习,时刻警醒;会后,大家将会对上的所学所感所悟进行总结,写一篇心得体会,让廉政教育常驻心中。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