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队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发布日期:2020-09-09 信息来源:随州市农业综合执法支队 编辑:随州市农业农村局 审核:农业农村局 字号:[ ]

9月4日上午,市农业综合执法支队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员大会,重点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相关章节,支队全体党员干部按要求参加了此次学习。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通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实践要求和立场观点,深切感受其中蕴含的政治力量、思想力量、理论力量、实践力量,进一步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李海波强调,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是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要精心部署,抓紧抓实,支部党员要认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坚定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准确认识和把握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是提高工作能力和工作本领,做到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必然要求,不断增强干事创业能力水平,全力抓好当前禁捕退捕执法工作及农业综合执法各项工作,着眼长远谋划“十四五”时期发展,更好地把新时代农业综合执法改革发展推向前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