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队多措并举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宣教月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17 信息来源:随州市农业综合执法支队 编辑:随州市农业农村局 审核:农业农村局 字号:[ ]

2020年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开展以来,支队党支部紧紧围绕市农业农村局系统第二十一个党风廉政宣教月活动的安排部署,认真落实局党组和机关党委安排的相关工作任务,积极参与丰富多彩的廉政教育活动,抓好支部的廉政宣传教育工作。

一是讲学示廉促成效。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听取市委农办主任、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畜牧兽医局局长胡建鄂同志《不忘初心 永葆本色》的廉政党课,通过党课的学习,号召大家向十类作风问题亮剑,以案为戒,守住底线,做到修身慎行、清廉自守。

二是警钟长鸣守初心。通过集体观看《不忘初心,钟声示警》警示教育片,以“身边事”警示“身边人”,提醒和告诫党员干部时刻保持清醒头脑,敬畏党纪国法,不断提高拒腐防变的意识,守牢廉洁阵地。

三是家属助廉树新风通过向干部职工及家属发出廉政信,引导干部职工家属做好“贤内助”,督促干部职工重视家风建设,主动净化朋友圈,始终做到廉洁从政、廉洁齐家。

四是廉识学考强素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开展党风廉政宣教月党规党纪知识测试,进一步巩固廉政知识学习成效,推动党纪法规深入人心。

五是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以案示警大家谈“、”与廉同行我参与”活动,党员干部就观看的警示教育片和党课内容谈体会谈感想,每人撰写心得体会,并向党员干部征求各类形式的廉政短语、故事等,以此推进廉洁文化建设,营造崇廉尚俭氛围。

支队党支部将继续以“八个一”活动为主题,扎实开展党风廉政宣教月相关活动,营造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的浓厚氛围,进一步巩固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