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畜牧兽医局集中观看《叩问初心》警示教育片

发布日期:2020-07-29 信息来源:随州市农业农村局 编辑:随州市农业农村局 审核:农业农村局 字号:[ ]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持之以恒抓好廉政建设,近日,市畜牧兽医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对《叩问初心》警示教育片进行了再学习

该片分信仰之失、贪欲之害、围猎之祸三部分,讲述了少数党员干部违背党性原则、漠视党纪国法,一步步走向腐败堕落的深渊,最终成为党和人民的罪人的案例。通过典型的反面案例,深刻揭示了腐败的危害性,引导党员干部以案为戒,使每位党员干部从思想上和灵魂深处都受到了一次洗礼。

程方玺同志强调,全局要不断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格遵守党章以及党员干部廉洁从政的有关规定,牢记法纪红线不可逾越、法纪底线不可触碰,时刻怀着敬畏之心,自觉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干干净净做事,清清白白做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