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中学习习近平 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论述选编

发布日期:2020-07-29 信息来源:随州市农业农村局 编辑:随州市农业农村局 审核:农业农村局 字号:[ ]

  中共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编辑的《习近平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论述选编》一书,近日由中央文献出版社出版,在全国发行。这部《论述选编》的出版发行,对于全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有关重要论述,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筑牢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思想政治根基,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7月28日,市畜牧兽兽医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对《论述选编》进行专题学习,会上大家结合自身是思想和实际工作交流发言、畅谈学习体会。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论述选编》当作重要的政治任务,深刻领会精神内涵。认真查找和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坚持从行动上来发力,突出整改实效,把“改”字贯穿警示教育始终,坚持学做结合、查改贯通,推动管党治党不断走向严紧硬。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