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经管局坚持理论学习不放松

发布日期:2020-07-28 信息来源:随州市农业农村局 编辑:随州市农业农村局 审核:农业农村局 字号:[ ]

7月24日,市经管局召开专题党员大会,集中学习了《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观看视频《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湖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在宁夏考察时强调 要把为民造福作最重要的政绩,建立健全干部担当作为的激励机制,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习近平在山西考察时强调,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旗帜鲜明同各种不正之风作斗争。会议分为三项议程,分别是收缴7月份党费、集中学习、对今年的学习强国督办提醒。支部书记王万涛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

支部书记王万涛强调:学习是增强本领的重要途径,善于学习就是善于进步。我们要通过学习不断加强政治理论武装、加快知识更新、优化知识结构、拓宽眼界和视野。加快培养斗争精神、增强工作本领,使思想、能力、行动跟上党中央要求,跟上新时代前进步伐,跟上事业发展需要。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