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出政治建设统领地位 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不正之风

发布日期:2020-07-28 信息来源:随州市农业农村局 编辑:随州市农业农村局 审核:农业农村局 字号:[ ]

为深入推进作风建设,增强市经管局支部党员领导干部干事创业本领。7月24日,市经管局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论述选编》。

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强调,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旗帜鲜明同各种不正之风作斗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不是简单的作风问题,而是严肃的政治问题,是事关党的政治使命、政治目标、政治追求的根本问题,也是事关党的政治纲领、政治路线、政治举措贯彻执行的根本问题。

    支部书记王万涛强调:第一,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着力消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思想根源。要切实加强理想信念教育,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自己。第二,要切实加强党性修养,着力提升践行党的群众路线的自觉性。要深入开展党的思想路线教育,坚持不懈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第三,要突出抓好党的政治建设,着力纠正偏离和违背党的政治方向的行为,要突出党内政治文化建设,以良好政治文化涵养良好政治生态。我们要彻底根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不正之风,以良好姿态持续推动农村经营管理工作更好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