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市农业农村局疫情防控培训方案 发布日期:2021-09-27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农业农村局 审核:农业农村局 字号:[ ]

为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加强疫情防控相关知识和技能培训,不断提升常态化精准防控能力和水平,按照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关于深入开展常态化疫情防控培训工作的通知》要求,结合单位实际,特制定本培训方案。

一、培训对象

市农业农村局系统全体干部职工。

二、培训时间

集中培训活动时间9月23日至26日;9月27日之后,结合实际,持续开展多种形式的培训活动。

三、培训形式及内容

围绕本行业防控指引(指南)等常态化疫情防控内容,采取多种形式开展培训:

1. 召开局领导班子会议,开展集中培训,发挥领导干部模范带头作用;

2.LDE屏滚动播出防控应知应会内容,常态化做好宣传培训;

3.印发《随州市农业农村局常态化疫情防控应知应会手册》,方便干部职工随时学习防控知识;

4.充分运用党员活动日等形式,巩固扩大培训效果。

四、组织保障

1.加强领导。本次培训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肖刚同志统筹协调,局办公室具体负责实施,局机关各科室、局直各单位要以高度的责任感、担当精神,切实做好培训工作的支持配合,确保本次培训的覆盖面、质量和效果。

2.提升效果。局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到开展此次培训活动的重要意义,积极参与培训过程,做到对常态化疫情防控基础知识应知应会,并把培训学习的内容融入到日常的工作生活之中。

3.强化检查。局办公室将加强对培训效果的监督检查,对于培训走过场、效果不佳的部门及人员进行通报,并重新组织再培训。

                                                2021年9月22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