价值超百亿! “随州香菇”位列中国食用菌区域品牌价值榜榜首!

发布日期:2023-03-24 信息来源:随州市蔬菜事业发展中心 编辑:随州市农业农村局 审核:农业农村局 字号:[ ]

3月22日,2023食用菌全产业链(厦门)创新博览会(以下简称“博览会”)发布的《2022中国食用菌区域品牌价值榜单》“随州香菇”区域品牌位榜首,品牌价值106.76亿元,是榜单中唯一一个价值超百亿元的区域品牌。

    本次榜单由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食用菌及制品分会等多家单位对外联合发布,以“GB/T36678-2018《区域品牌价值评价》”为依据,重点从创新保护、服务、质量、无形要素、市场规模五个维度收集数据,通过建立数理模型推演而成。共涵盖156个区域品牌,产品类别包括香菇、木耳、灵芝、松茸等各类食用菌区域品牌是首次对中国食用菌“区域品牌”进行全面、完整、系统、科学的价值评价。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