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重点水域实行全面禁捕工作推进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0-07-17 信息来源:随州市农业农村局 编辑:随州市农业农村局 审核:农业农村局 字号:[ ]

7月16午,全市重点水域实行全面禁捕工作推进会顺利召开。市长克克强调,要强化上游意识、上游担当,抓住关键环节,精准施策,坚决打赢长江禁捕退捕这场硬仗。

副市长、公安局局长熊桢、副市长李国寿参加会议。李国寿主持会议。

会上,市农业农村局传达了国务院、省政府关于长江流域重点水域禁捕和退捕渔民安置保障工作推进会议精神、通报了全市禁捕工作进展情况、安排了下阶段工作,黄文学同志宣读“随州市水产种质资源保护区全面禁捕工作方案”。个县、市、区和公安局、市场监管局都做了表态性发言,对加强禁捕执法做了具体安排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切实提高站位,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来看待禁捕退捕工作强化工作措施,政策宣传要到位信息“底数”要摸清执法机构要健全渔民保障要确保打击力度要加强扎实推进全市的禁捕退捕工作各地要强化组织领导,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统筹推进禁捕退捕工作

会上,市政府下发了三个重要文件,一是《市人民政府关于在全市重点水域实行全面禁捕的通告》,二是《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成立随州市重点水域禁捕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三是《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随州市重点水域实行全面禁捕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