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市农业综合执法支队正式挂牌成立

发布日期:2020-05-29 信息来源:随州市农业农村局 编辑:随州市农业农村局 审核:农业农村局 字号:[ ]

       2020529日,天空明净、风和日丽,在这样特殊的一个日子里,随州市农业综合执法支队正式挂牌成立。

     市农业农村局主要负责人胡建鄂同志、党组成员副局长肖刚、刘炎华同志为新组建的“随州市农业综合执法支队”揭牌,市农业综合执法支队全体人员参加了揭牌仪式。

     新成立的农业综合执法支队主要承担组织、协调全市畜牧、兽医兽药、动物卫生监督、生猪屠宰、饲料和饲料添加剂、乳品质量安全、种子、农药、肥料、动植物检疫、农产品质量安全、无公害农产品管理、农机安全监理、渔业、农业野生植物保护、农业植物新品种保护、农业转基因生物安全、耕地质量保护、农村能源等方面的执法工作。农业综合执法支队的正式挂牌,标志在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领导下,农业农村局党组在推进农业综合执法改革中取得了重大突破。

     揭牌仪式上,胡建鄂同志对新成立的农业综合执法支队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政治能力;二是要强化责任担当,提升履职能力;三是要加强学习、强化管理,提升执法队伍素质能力。

     刘炎华同志强调,农业综合执法支队全体人员要认真履行执法职责,严格依法办事,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严肃工作纪律,用实干争先来彰显执法队伍本色,树立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执法形象。

     新机构展现新气象,新职能承载新担当,新队伍实现新作为。农业综合执法支队全体人员将以此为起点,扬帆起航、乘风破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提高为民服务水平,提升执法工作成效,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打造特色农业增长极、保障农业健康发展中立足新起点,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