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好工 开好局 争取抗疫和发展双胜利

发布日期:2020-03-26 信息来源:随州市农业农村局 编辑:随州市农业农村局 审核:农业农村局 字号:[ ]

 

在抗疫工作持续向好、渔业逐步复工复产的形势下,全省渔业抗疫和绿色发展视频会议于3月25日召开,会后,市水产局一行在局长操志翔同志的带领下来到曾都区进行再动员、再鼓劲、对今年全市的水产重点工作进行全面部署。

操志翔一行先后对稻田综合种养基地、休闲渔业基地、黑斑蛙养殖基地、白云湖打击非法捕捞执法点进行了实地调研,对生产从业人员克服困难、主动采取复产措施给予了及时鼓励;对各地技术人员深入实际、帮助从业人员走出困境给予充分肯定;对涉及野生动物保护和非法捕捞的渔业行政执法提出了明确指导意见。

操志翔同志提出今年全市的水产主要做好以下几项工作:一是不厌倦、不懈怠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二是抢抓时机,努力保障春季渔业生产;三是坚持生态优先,促进绿色发展,推动健康养殖、抓好长江干流禁捕工作,坚决打击非法捕捞、重视渔业资源保护、加强水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四是研究制定好渔业发展“十四五”规划;五是落实好养殖证、合格证、苗种生产许可证、产地检疫制度等四项基本制度。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