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产局检查安全生产和禁捕工作

发布日期:2020-01-20 信息来源:市水产局 编辑:随州市农业农村局 审核:农业农村局 字号:[ ]

为深入贯彻落实岁末年初安全防范工作要求和了解掌握全市水生生物保护区禁捕工作落实情况,1月16日至17日,市水产局组织专班对全市重点水域渔业安全生产和禁捕工作进行了检查。

专班人员先后到徐家河、天堡寨、白果河、封江等水库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检查台帐、走访渔民等方式对安全生产和禁捕工作进行详细了解,重点对渔船救生衣、救生圈、消防设备安装及使用情况进行了检查,并对安全生产不到位的情况进行现场纠正。

市水产局局长操志翔强调: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底线思维,始终把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放在首位,把安全生产摆在突出位置。2019年底,我市已经全面完成各水生生物保护区禁捕,退捕渔船拆解回收工作,各县市区渔政管理部门对于退捕资金要严格管理,合理使用,维护好禁捕后保护区秩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