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七一”讲话精神 凝聚砥砺奋进力量

发布日期:2021-07-28 信息来源:随州市农业农村局 编辑:随州市农业农村局 审核:农业农村局 字号:[ ]

为全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七一”讲话精神,市农业农村局追寻初心以凝聚力量和担当,牢记使命以激发动力和作为,多措并举兴起学习宣传热潮,汲取奋进新征程的精神力量。

一是率先垂范强统筹。局党组坚持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重要纳入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带头学习、带头研讨,局党组书记、局长胡建鄂同志以《初心如磐跟党走 同心奋进谱新篇》为题为系统干部讲授贯彻“七一”讲话精神专题党课,局领导和系统党支部书记跟进开展讲党课活动,不断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

二是学深学透强根基。按照“思想上紧跟、行动上紧贴、措施上快跑”的工作思路,我局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坚持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局机关党委将会议精神的学习贯彻作为“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重要学习内容进行统筹部署,要求各党支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系统党组织平均开展6期学习班专题学习,召开专题研讨交流会8次,撰写心得体会70余篇。

三是表彰先进强动力。市农业农村局为表彰先进,弘扬正气,激励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履职尽责创先进、立足岗位争先锋的工作热情,于建党100周年之际,授予中共随州市农机农技联合支部委员会“市农业农村局系统先进党组织”称号,授予9名同志“市农业农村局系统优秀共产党员”称号。激励党员干部增强继续前进的勇气和力量,立足岗位作贡献,真抓实干创佳绩。

四是政治宣传强动能。为展现农业新风尚,精准集智引智用智,我局坚持把业务工作和“七一”讲话精神的贯彻落实充分结合,局领导和相关业务科室不断发挥部门职能优势,深入基层、深入农户、深入企业进行党史教育宣讲,把党的声音传播到农业农村工作一线,传播到百姓心坎。

五是动态宣传强气场。我局强化政治引领,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的相关资料在机关三层楼的宣传屏上循环播放,造成强大舆论氛围和宣传氛围。持续抓好信息报送工作,要求各党支部每月报送贯彻落实信息不少于2篇,在系统在系统形成强大的学习宣传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