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好家风 做清正廉洁表率

发布日期:2023-06-05 信息来源:市农村经济发展中心 编辑:随州市农业农村局 审核:农业农村局 字号:[ ]

为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工作学习实践中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市农村经济发展中心党支部“注重家庭家教家风 助推清廉随州建设”为主题,开展了5月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市农村经济发展中心党员干部共同学习千户万户都好,国家才能好,民族才能好—习近平总书记这样重视和引领家庭家教家风建设《推动新时代家庭家教家风建设高质量发展》《以家风建设助力党风廉政建设》等精神,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争做廉洁自律、廉洁用权、廉洁齐家的模范。
    农村经济发展中心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弘扬传承优良家风,自觉筑牢廉洁自律防线,以廉洁家风助推清廉随州建设,用实际行动为建设城乡融合发展示范区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