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纯正家风筑牢“廉洁墙”

发布日期:2023-05-26 信息来源:市农业综合执法支队 编辑:随州市农业农村局 审核:农业农村局 字号:[ ]

5月11日,市农业综合执法支队党支部召开5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主题为“注重家庭家教家风 助推清廉机关建设”。会上,重点学习了《千家万户都好,国家才能好,民族才能好——习近平总书记这样重视和引领家庭家教家风建设》、《推动新时代家庭家教家风建设高质量发展》、《以家风建设助力党风廉政建设》等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相关文章,学习完成后,各党员围绕“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助推清廉随州建设”,以清朗家风涵养纯正党风政风开展了交流讨论。

大家纷纷表示,家风作为一个家庭风气,是一种潜在无形的综合力量,是社会风气的涓涓细流,也是中国传统文化和道德在每个家庭中的传承。对党员干部来说,在干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应注意抓好家风,对自己的配偶子女,经常进行政治思想与理想信念教育,在生活、工作中,时时处处,带头树立好榜样。

会议强调,党员干部的家风,不是自家小事、私事,它代表着党和政府的形象,良好的家风为社会树立正面的榜样,促进社会发展进步。作为一名党员,要修好家风“课”,筑牢廉洁“墙”,一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二要从严治家,严管厚爱;三要继承创新,做好传承,以良好的家风夯实建设清朗的政治生态,助推清廉随州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