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案为鉴 强化震慑敲警钟

发布日期:2023-05-26 信息来源:市畜牧水产联合党支部 编辑:随州市农业农村局 审核:农业农村局 字号:[ ]

 端午节假期将至,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市畜牧水产联合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十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中纪委公开通报青海省6名党员领导干部严重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湖北省纪委监委通报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

 支部纪检委员黄永锋指出,享乐奢靡歪风、特权思想现象和顶风违纪问题严重破坏了公职人员的形象,必须紧盯不放、寸步不让、露头就查;结合违规吃喝专项整治和党员干部职工经商办企业情况摸底自查行动,切实抵制特权思想和特权现象,每名党员干部要严于律己、严负其责、严管所辖,不断将党的作风建设引向深入。

 最后,支部书记沈莉强调,案例是最好的教科书,面对新征程上的新挑战新考验,我们每一名党员干部必须高度警醒,时刻拧紧党纪国法这根弦。同时要结合主题教育,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坚决落实作风建设主体责任,始终将中央八项规定作为长期有效的铁规矩、硬杠杠,把高的标准立起来,把严的要求落下去,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