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好组织生活会 凝心聚力共奋进

发布日期:2023-03-30 信息来源:随州市蔬菜事业发展中心 编辑:随州市农业农村局 审核:农业农村局 字号:[ ]

 3月27日,市农机农技联合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张祥龙主持,局党组成员、总经济师李进山,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高雅列会指导。

 会议通报了本次组织生活会征求意见及查摆问题情况和上次组织生活会问题整改落实情况。支部书记张祥龙代表班子作了对照检查汇报,并带头作对照检查发言,其他支部委员、党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李进山对本次组织生活会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组织生活会是一次自我检阅和锤炼的机会,本次会议程序规范,自我批评严肃认真,相互批评坦诚相见,现场氛围热烈浓厚,激发了凝心聚力,共谋发展的工作热情。他强调,要加强整改,对查摆出的问题,要以勇往直前的态度、整改到位的恒心和务实有效的措施将问题整改贯穿到2023年中心工作的方方面面,避免“年年查问题、总是老问题”。要放开眼界,打开格局,勤学善思,勤学勤践,提高自身综合能力。要树立大局意识,加强协同作战,共同发力,克服本位主义,围绕大局出谋划策,在创新中开拓工作新局面。

 最后,高雅对支部党员干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从讲政治的高度加强理论学习,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聚魂,指导工作;二是从讲党性的深度强化问题整改,做好组织生活会后半篇文章,促进工作全面提升;三是从讲纪律的角度强化监督管理,加强自身建设,做守纪律讲规矩的表率。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